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田建宏主持召开新能源电池产业推进会
2022-06-28 09:02:14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6月27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主持召开新能源电池产业项目推进工作专题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邹开斌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中科电气年产10万吨负极材料项目、邦盛年产3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亿纬锂能储能动力电池等项目的推进及要素保障情况和急需研究解决的事项。


在听取汇报后,田建宏指出,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的战略部署,聚焦打造“世界光伏之都核心区、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科技创新和开放发展示范区”的发展定位,进一步压实部门工作责任,明确工作时限,全力推进优质高效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快速推进各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效能建设,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项目快速推进。要结合实际,树立底线意识,坚持规划先行,科学制定各项操作性强、符合实际的规划方案。要做好林地报批、征地拆迁、道路建设、管网建设等基础配套工作,加快相关手续办理,确保项目建设按计划推进。


经开区经发局、财政局、招商局、规划建设局、地方事务局、社会事业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土地储备中心、拆迁办、企业服务局、西城街道办事处、翠峰街道办事处、建投集团主要负责人,新能源电池产业指挥部有关领导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