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爱心进校园 麟铁向经开区朝阳小学捐赠物资
2022-06-27 08:53:12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6月23日,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捐赠仪式,将承载着麟铁全体职工诚挚爱心的音响设备带到经开区朝阳小学的面前,帮助朝阳小学更好地开展日常集体活动。


捐赠仪式结束后,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党支部的成员开展护送小学生过马路暖心志愿活动,这一举动成了经开区朝阳小学门口最美的一道风景。就是这样一件举手之劳的“小事”,折射的却是一种大情怀,它彰显了不只是个人的修养,更是反映了一个企业文明的形象。


麟铁成立于2018年11月,是德方纳米与宁德时代两家行业领军的上市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自入驻经开区以来,受到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与支持,逐渐稳步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这三年半的时间里,朝阳小学为麟铁解决了部分职工子弟的就学难题。随着外来员工的增多,学位的逐年递增,这个政策惠及了越来越多的员工,让更多的人才来到经开区,留在麟铁,帮助企业稳定了员工队伍,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发展。

经开区园区党委、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朝阳小学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