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先建后验”服务进企业
2022-06-16 09:26:56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6月14日,由经开区“先建后验”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会同经开区建设局、规划分局等9个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已纳入“先建后验”新模式管理的云南梓靖年产5万吨高端锂电铜箔(一期)项目等4个项目进行联合检查。


此次联合检查主要检查项目方履行承诺书情况、审批手续办理情况,了解项目方在实际运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主动协调解决。截至目前,经开区共先后将25个项目纳入“先建后验”管理。

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检查组定期主动上门,开展“一对一”服务,让企业少跑腿。同时,持续加大项目审批流程优化力度,全面实施容缺审批、告知承诺制,积极打造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为经开区重大项目快速开工、快速建设、快速投产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