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经开区党员队伍后备力量参观红色文化展览馆
2022-06-10 09:22:15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6月9日上午,经开区2022年度党员队伍后备力量培训班开展现场教学活动,10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在旗帜的引领下,从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徒步到师范学院参观红色文化展览馆。


在红色文化展览馆内,党员发展对象驻足认真观看展品、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深入了解珍贵革命文物背后的故事,通过一件件史实、一个个故事、一张张图片,重温了革命前辈那段追求理想、浴血奋斗的光辉历史,了解了党的奋斗史和先烈们的伟大事迹,参观了革命过程中使用过的物件和当时的重要文件史料。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铭记了党的长征精神和艰苦奋斗岁月,夯实了思想政治理论水平,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激励了自己继承先辈的光荣传统,继续砥砺前行的伟大志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