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规划建设局党支部联合冶金小区二期项目部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0 08:57:33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6月7日,经开区规划建设局党支部联合冶金小区二期项目部开展“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经开区建设局部分党员及项目方参加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上,项目方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项目安全倡议书,现场施工代表围绕安全生产职责进行发言,建筑工人代表宣读至工友的一封信,并对建筑工人发放洗衣粉等劳动用品。

规划建设局工作人员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工程质量安全手册》、《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条例》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讲并解读安全生产知识,推动安全生产学习宣传走深走实。

通过“安全生产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建筑工人的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牢固树立了“生命至上、安全生产”的健康理念,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