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体凡为经开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授队伍建设专题党课
2022-06-02 09:32:46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5月31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夏体凡在翠峰街道三岔社区为经开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讲授队伍建设专题党课。


夏体凡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重要论述以及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指示批示精神,结合经开区实际,从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内涵、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一体推进“三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


夏体凡要求,经开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大局中找准职责定位,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打得了硬仗,不断提高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执行能力,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监督,以高质量的纪检监察工作助力经开区早日建成“世界光伏之都核心区、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科技创新和开放发展示范区”。


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全体干部,各基层党(工)委纪委书记,各部门党组分管纪检工作的领导、各支部纪检委员,各社区党委纪检委员共60余人参加党课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