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组织开展政务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2022-05-26 10:12:00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强化政务服务意识,规范政务服务行为,提高政务服务质量,5月24日下午,经开区组织开展政务服务质量提升培训。


培训从自我认知与情绪管理、新时代政务服务礼仪和政务服务标准化用语等方面对窗口服务工作作了系统全面的教学,培训老师通过看学结合、互动学习等方式生动授课,加强了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的联系,提升了培训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窗口单位工作人员要把政务礼仪积极主动运用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创新服务形势和内容,提升窗口服务外延效能,认真细致做好每一件工作,热情接待前来办事群众,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树立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提升服务质量,赢得群众认可。

经开区政务中心、各街道(社区)窗口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