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李先祥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时要求: 扎实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在一线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
2022-04-01 10:56:00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先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要求,聚焦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招商引资,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为群众为基层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在一线转作风、解难题、促发展。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参加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李先祥深入云南梓靖年产5万吨高端锂电铜箔项目建设现场和云南驰宏国际锗业有限公司,调研新能源电池、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并现场办公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他指出,要坚持“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聚焦企业需求,完善要素保障,全力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


在翠峰街道高家屯社区,李先祥调研社区党建情况,与基层同志现场交流。他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创新社会治理、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村(居)委会等作用,有效化解矛盾纠纷,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组织生活会上,来自市政府办机关党委一支部、经开区管委会、翠峰街道、社区、企业的党员代表围绕主题先后发言,明确表示要将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转作风、比干劲、提效能、抓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先祥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强调,要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大力开展“抓落实、促跨越”行动,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工作有效落实,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持续走在全省前列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做好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表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党中央有部署、省委有要求、市委有安排、党员见行动。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地区部门工作、企业发展与全市发展大局紧密联系起来,亮明身份、冲锋在前、甘于奉献,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当好履职尽责的标兵,爱岗敬业、精益求精,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践行群众路线、办好民生实事,在凝心聚力、服务群众、推动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参加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的领导还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