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十四五”期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2-03-31 10:39:21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3月28日,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经开区党工委召开“十四五”期间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十四五”期间第二轮巡察工作。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体凡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化对政治巡察高质量发展的规律性认识,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精准把握政治监督定位,坚持“严”的主基调,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发挥综合监督作用,持续深化贯通联动,加强整改和成果运用,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要严格遵守巡察程序和要求,统筹协调有序推进、较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和管好带好队伍,推动经开区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巡察工作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宣布了经开区“十四五”期间第二轮巡察巡察组授权任职及任务安排。



党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党工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成员;纪检监察工委、组织部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