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田建宏参加所在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9 10:20:08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3月25日,经开区财政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何志礼到会指导。


财政局党支部作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报告,通报组织学习情况及支委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田建宏强调,今年是经开区成立30周年,经开区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高速发展期,硅光伏实现产能翻番,新能源电池实现强链补链,“数字经开”初见成效,传统产业重塑提升,基础设施日臻完善,社会事业蒸蒸日上,经济实力不断增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背后,离不开坚实的财政保障。近年来,经开区财政局主动作为,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积极破解资金难题,多渠道协调争取,拓宽融资渠道、提升融资能力,通过财政资金牵引,引导社会资本投入,放大资金乘数效应,为产业发展和项目快速高效落地提供了可靠资金保障。在今后的工作中,财政局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强化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促业务,奋力推进财政事业再上新台阶。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凝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共识,发挥好每个人的力量,为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何志礼对财政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的很成功,会前准备充分,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带头示范,从严要求,认真查摆问题,为大家树立了标杆。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有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