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宣威市党政代表团到经开区考察学习
2022-03-22 10:22:11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3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威市委书记解天云,宣威市委副书记、市长许韶发带领宣威市党政代表团到经开区考察学习工业经济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陪同考察。


代表团先后实地参观了隆基年产30GW单晶硅棒和10GW切片项目、晶澳二期年产20GW单晶硅棒及切片项目、德方纳米年产3.3万吨磷酸铁锂项目,详细了解了经开区硅光伏产业园、新能源电池产业园建设情况,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措施做法,结合项目现场建设生产情况与经开区就产业园区规划布局、产能产值、招商引资及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交流。


毛建桥对宣威市党政代表团到经开区考察表示欢迎。毛建桥说,近年来,经开区锐意进取、狠抓落实,大抓招商、项目、产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产业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招商引资实现系统性提升,营商环境得到根本性改善。产业发展呈现出主导产业爆发式增长、传统产业提质增效、其他产业多极支撑的良好局面。希望宣威、经开区两地,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加强沟通互动,构建两地互利共赢的合作发展新格局。


代表团认为,经开区发展速度快、规模大、质量高,产业发展定位明确,招商引资思路清晰,大抓招商引资、大抓园区规划、大抓项目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宣威市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学习经开区的经验做法,奋力谱写宣威经济发展新篇章。同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互促互进,共同推进两地发展更上新台阶。

陪同考察的还有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张文辉,邹开斌,何志礼,经发局、建投集团相关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