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党旗飘扬在抗疫一线|“抗击疫情我在岗,我是党员我先上!”
2022-03-19 10:10:00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开区西城街道西山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勇挑重担,主动作为,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筑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每天早上8点,西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白平已经往返于各个疫情防控卡点。他每天起早贪黑,带领社区所有党员开展站点值守、宣传劝导、消杀等工作。


经开区西城街道西山社区党委书记 居委会主任 王白平: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应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我义不容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为人民服务。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西山社区党委高度重视、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排查,严格管控,严防死守,筑牢基层疫情防控网。

经开区西城街道西山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王白平:我们社区从3月12日组织党员干部172名,设立党员先锋岗10个,把战斗堡垒筑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做到抗击疫情我在岗,我是党员我先上。


下一步,西山社区将继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坚持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紧盯重点防控部位、采取科学措施,严防死守,防止外部疫情输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