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夏体凡到建投集团开展“清廉企业”建设检查工作
2022-03-12 10:29:00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3月9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夏体凡到建投集团检查“清廉企业”建设开展情况。


夏体凡通过实地查看廉政文化走廊、查阅相关资料台账等方式,着重对集团制度建设、廉政风险防控、廉政教育宣传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集团开展“清廉企业”建设工作给予肯定。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夏体凡要求,要抓好制度建设以及制度执行,“正本溯源”,以点带面,剖析问题,完善制度建设,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确保各项工作开展有序;要加强廉政风险管控,审计风控部与集团纪委加强配合,严格把控审核,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常态化督促检查;要加强对企业人员的教育和引导,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提高国企干部职工政治觉悟意识,创建国企干部职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切实提高公司综合治理能力。

最后,夏体凡针对集团开展“清廉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解决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