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省政府研究室到经开区考察调研
2022-03-12 10:27:00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3月10日,省政府研究室综合处处长范贵海、省工信厅等相关领导一行到经开区调研,重点了解经开区硅光伏、新能源电池产业重大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相关情况。


考察团一行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何志礼及市委政研室、经开区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深入隆基年产30GW单晶硅棒和切片一期10GW、晶澳二期年产20GW单晶硅棒及切片、德方纳米年产3.3万吨磷酸铁锂项目、云南驰宏国际锗业有限公司等实地调研。



调研组结合项目现场建设生产情况与陪同人员就产业园区规划布局中、各个项目的产业定位、产业链构建、产能产值、市场情况及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



调研组对经开区硅光伏、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云南驰宏科技创新、全产业链延伸运用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经开区要继续深入分析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充分利用好比较优势,不断完善扶持政策,创新发展方式、优化发展布局,聚焦产业发展需求,做好要素保障,破解发展难题,更好地保障和推动产业发展,不断夯实、壮大硅光伏、新能源电池产业,着力延链强链补链打造全产业链聚集区,全力提升经开区在云南绿色发展“三张牌”中的贡献度,推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