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设分会场参加市“珠源大讲堂”开班式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视频会
2022-03-07 10:36:15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3月3日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在市“珠源大讲堂”开班式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的重要论述,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推动各级干部思想观念转型、能力素质转型、情怀作风转型,着力锻造堪当推动高质量发展重任的过硬干部队伍,为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上更高层次新台阶提供强有力支撑。



李石松指出,以“珠源大讲堂”为平台开展干部大学习,是市委立足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为推动各级干部思想大解放、理念大更新、能力大提升作出的重大工作安排。全市广大干部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真正通过学习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李石松强调,要持续加强思想淬炼,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持续加强政治历练,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加强实践锻炼,立足岗位职责,抓好学用结合,促进理论素养与实践能力“双提升”。要持续加强专业训练,坚持干什么学什么,不断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培养专业精神,真正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


李石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参加“珠源大讲堂”开展干部大学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准分类施策,弘扬优良学风,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取得实效,真正把“珠源大讲堂”办成活学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前沿课堂、聚焦重大现实问题学习研讨的重要阵地、系统培养干部的重大创新工程。



会上,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于洪生教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与理论逻辑”作了专题辅导。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海江到会指导。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张文辉、徐升奎、夏体凡、徐勍、周龙华、白东才、何志礼,经开区调研员,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在经开区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