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组织部召开“强效能 优作风 提素质”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
2022-03-04 10:43:05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3月2日,经开区组织部召开“强素质 优作风 提效能”专项行动工作动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组织系统“强素质 优作风 提效能”工作部署,动员全体组工干部聚焦主责主业,务实笃行、担当尽责,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好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白东才指出,当前,经开区组织部赶超发展的势头好、争先进位的劲头足,但对照新形势和新任务的要求仍有不少差距。还存在系统性推进组织工作不够全面,部分基层党组织引领能力还不够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结构不够优化,重点行业、紧缺领域引才育才难度较大,自身建设和能力作风还有差距。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和经开区党工委决策部署,在提高政治站位中建设政治机关,在胸怀大局中服从服务大局。要勤学善思、警惕岗位倦怠,发扬“安、专、迷”的精神提素质,要弘扬马上就办、攻坚克难、久久为功的精神优作风,要树牢责任担当、争先意识、创新精神和为民情怀提效能,切实把“强素质 优作风 提效能”放到职责上,放到工作中,服务好经开区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