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徐升奎为数字经济局讲授专题党课
2022-02-22 10:41:15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2月21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为数字经济局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党课集体学习了《不断做强做优做大我国数字经济》等内容,充分结合目前经开区发展数字经济的总要求和数字经济局2022年重点工作,就如何更稳、更好发展数字经济作出要求。

徐升奎指出,数字经济发展要围绕“推进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的发展总方针,提高思想认识,理清思路,意识到目前数字经济发展大趋势,按照国家政策要求,大力推进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相结合,激发经开区数字经济发展新活力。他要求,要结合中央层面对数字经济的要求,在求发展过程中对数字经济发展更重视、部署更具体。全体党员要带头学,结合部门工作把工作思路与中央、省、市的要求有机结合,加强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项目落地。


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指明了路径,对如何开展数字经济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在2022年将勇于担当、竭尽所能,为经开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