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2-01-28 10:36:37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月24日上午,经开区财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动员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汲取深刻教训,深化思想认识,全面推动经开区财政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财政局党组书记主持集中学习。


在集中学习时,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经开区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作中心发言。

会议强调,要对照民主生活会相关要求,实事求是进行深刻的对照检查,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良好效果。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央、省、市、经开区相关会议精神,并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结合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2022年财政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助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