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冯官桥社区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22-01-28 10:25:07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1月23日,冯官桥社区钱家坡居民小组、白泥坡居民小组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使辖区内老年人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在走访过程中,社区、小组干部和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老人们多保重身体,遇到困难一定要联系社区,希望他们开心快乐地享受晚年生活。此次慰问活动,冯官桥社区白泥坡居民小组慰问60岁以上老人共153人,在本小组购买房屋的一位爱心人士夫妇为老年人们送去水果。钱家坡居民小组慰问98人。


尊老爱幼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步入老龄化社会的时代,老人的生活更需要我们的关爱和理解,此次慰问让251位老人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温暖与关爱,也进一步带动全社会共同尊老、爱老、助老,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