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党建联盟齐发力 节前慰问暖人心
2022-01-28 10:14:22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居民真正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让大家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4日下午,晏官屯社区党委联合党建联盟单位凯丰页岩砖有限公司,对社区70周岁以上老年人开展了以“春节慰问送温暖,党建联盟促服务”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活动。


“快过年了,这是给你们准备的年货,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活动中,党建联盟单位凯丰页岩砖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仕来与老年人进行亲切交谈,随后,带领志愿者将米、油、被子等慰问品送到老年人手中,叮嘱他们保重身体。


“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送来祝福和慰问,我们老年人平时很孤单,最需要关心和陪伴,今天,你们来看望慰问我们,我心里很感激,谢谢你们!”田盆居民小组90岁老人张培金说。

自党史活动开展以来,晏官屯社区党委充分发扬区域化党建共建共治共享精神,积极构筑区域化共建共治共享“党建联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摸清辖区群众实际困难,制定任务清单并逐一完成实施,有效提升服务辖区居民群众品质,不断推进区域化基层党建。

此次慰问活动的成功开展,体现了晏官屯社区区域化党建融入民生的共建成效,爱心企业为辖区163名70岁以上的老人,筹备了5万余元的慰问物资,不仅让社区困难群体切实感受到了区域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也再次增强了社区党委的凝聚力,进一步扩大了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翠峰街道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