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组织部、招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谋发展 凝心聚力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26 10:52:06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月21日,经开区工委组织部党支部、招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发赶超争一流”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一级调研员桂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由白东才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重新接受党性洗礼。


活动中,招商局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结合部门主责主业,围绕活动主题分别做了“打好绿色能源牌,建设世界一流新能源电池产业基地”和“党建引领促进中心工作”的专题汇报,部分同志结合自身主业围绕经开区工作,就如何做好部门优势互助合作进行了“我怎么干”的交流发言。

白东才、桂桦分别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白东才强调,当前经开区发展正值滚石上山、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重视政策研究,拓宽视野抓住发展机遇;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筑牢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经开区成立30周年,向党的二十大献礼!桂桦强调,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在党建引领下埋头苦干,产业得到聚集发展,2022年要不断探索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途径、新方法,更好发挥党建统领作用,激发干事创业、担当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在奋进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新奉献。

参会的干部职工表示,大讲坛的形式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充实了主题党日内容,增进了部门干部职工间的交流,强化了业务能力,提高了自身素质和党性修养,突显了“党建引领谋发展,凝心聚力争一流”的主题,往后将继续加强支部交流联动,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