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 】高家屯社区:服务身边人 邻里一家亲
2022-01-12 10:17:41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2年1月6日,经开区翠峰街道高家屯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服务身边人  邻里一家亲”为主题,为群众免费提供家电维修、理发、缝补等多项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根据自身掌握技能为居民提供服务,同时还详细了解居民的生活状况,为社区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收集宝贵意见。志愿者们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居民的一致夸赞。


高家屯社区居民   崔女士:我觉得社区给我们老百姓提供这个场所是很方便的,比如说老年人的头发长长了之后,因为现在老年人腿脚不方便,如果走到很远的地方,他们身体负担不了,他们提供的这个场所,老年人就不用去很远的地方(理发)。我们平常在家里,像我们年轻人不会修、不会弄,电源出现问题,线路出现问题,抱过来,他们又贴心地帮我们弄好了,抱回家又可以煮饭了,也是好的。我觉得,我非常的满意、也非常贴心,也给老百姓省了好多时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高家屯社区党委积极收集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内生动力,致力于挖掘“双报到”服务优势,为居民群众提供民事调解、法律咨询、物业管理和技能技术培训等多项服务,帮助群众搭建一个文明、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将社区服务转型向更深层次推进,努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既接地气又聚人气。


经开区翠峰街道高家屯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王家斌:自开展这个活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的居民还有企业职工的一致好评,他们都踊跃积极地参加,在今后,我们将把这项活动继续延续下去,一直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使居民在这个地方生活得更高兴、生活得更安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