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座谈会
2022-01-06 10:28:37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2年1月5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座谈会,市第十巡回指导组到会对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部署要求。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文辉,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出席会议。



张文辉代表经开区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张文辉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经开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有力有序推进,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历史自信大大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大大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在听取汇报后,指导组肯定了经开区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并表示,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明显,措施有力,工作开展扎实有效。


经开区要坚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结合经开区实际,不断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要积极筹备好经开区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做好各基层党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导工作。


会议还通过发放党史学习教育测评表,集体谈话等形式进行了现场随机测评。会后,巡回组进行了个别访谈。

经开区各基层党(工)委书记、社区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个私党员代表、企业党员代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