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 “8·18”中毒窒息一般事故调查报告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11-29 15:20:13   索引号:    文号:曲开复〔2022〕68号   来源:   

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

《经济技术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对8·18”中毒窒息一般事故调查报告给予批复的请示》曲开应急请202217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伟光汇通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8·18”中毒窒息一般事故调查报告》对事故原因、事故性质、事故责任的认定意见,以及对有关责任单位及责任人员的处理意见。

二、要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并按有关规定及时在经开区管委会网站公布调查报告,接受社会监督。

三、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督促各地和有关部门严格落实事故调查报告中提出的整改防范措施,举一反三抓好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11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