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关于开展2022年节能监察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1-09 11:08:43   索引号:    文号:    来源:   

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关于开展2022年节能监察结果的公示

 

按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关于印发《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节能监察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市节能监察支队帮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开展行政执法,对经开区范围内工业领域工业企业执行单位产品能耗限额标准执行情况、重点领域能效水平执行情况、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完成情况开展节能专项监察。

2022年度监察单位共计6户(书面监察1户、现场监察5户),全面完成了上级下达经开2022年书面节能监察和现场节能监察工作任务。

一、工业领域节能情况专项监察

书面监察单位: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

现场监察单位: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

重点监察内容为单位产品能耗限额标准执行情况、重点领域能效水平执行情况、用能设备淘汰制度执行情况、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利用状况报告制度执行情况。

二、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情况专项监察。

现场监察: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云南驰宏资源综合利用有限公司

重点监察内容为重点用能单位能耗在线监测接入端系统建设情况、能耗在线监测数据传输质量等情况。

经核查,经开区3户工业企业单位产品能耗符合限额标准限定值要求,重点领域能效水平均处于基准水平与标杆水平之间,均于20223月底前完成了重点用能单位能源利用状况报告上报工作。3户重点用能单位完成能耗在线监测系统建设。现将经开区经发局开展书面监察和现场监察结果进行公示。

 

附件: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2022年节能监察结果公示

                    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202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