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三季度网站 自查整改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2-09-30 16:28:0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   

按照市政府的相关工作要求,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对经开区网站相关栏目及内容进行自检自查。目前,各栏目内容都能做到及时更新;有健全的信息发布审核和保密审查机制;网站提供的各项服务和互动功能正常;网站的运行和维护均有专人负责。现将经济技术开发区三季度的政府网站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整体情况:

由宣传部专人负责网站管理的日常性工作,主要负责政务信息的上传、检查网站运行和页面显示是否正常,并做好日常检查和监测,发现问题或出现突出突发情况及时妥善处理。网站设置了政务公开、投资动态等栏目,版块齐全,内容丰富,公开信息较为及时,努力达到政务公开、便捷于民的目的。为了确保政府信息公开的准确性和严肃性,凡是上网公开的信息一律经分管领导审核批准。

二、自检自查方向

三季度,重点围绕以下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自查:一是网站页面能否正常访问,各栏目内容是否及时准确更新;二是网站日常管理职责是否明确,维护是否到位。

三、排查出的问题

经过排查,发现以下问题:网站改错时间较为缓慢,不注重时效性。其余未发现问题。

四、整改措施

明确专人负责网站内容,一有错误,立即整改

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

2022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