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撤销行政许可听证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2-08-01 16:01:4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   

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撤销行政许可听证告知书

 

曲开行审撤听告〔20221

 

市富坤贸易有限公司及利害关系人:

20225月,我局接到群众尹振举报,称其被冒名注册为市富坤贸易有限公司股东及监事,并向我局提交了《关于撤销冒用尹振名字登记企业监事的申请》及相关材料。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相关资料,我局认为市富坤贸易有限公司提交的注册登记资料,涉嫌构成提交虚假材料骗取公司登记的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九十八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六十九条第二款之规定,我局决定:撤销该公司尹振的股东及监事信息。

按照《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撤销冒用他人身份信息取得市场主体登记操作规程(暂行)的通知》(云市监办发〔202149 号)的要求,我局已于202261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发布了《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关于撤销市富坤贸易有限公司股东及监事信息的公告》,现公告期已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条、第四十七条的规定,对上述拟作出的撤销行政许可决定,市富坤贸易有限公司及利害关系人有要求举行听证进行陈述、申辩的权利。如果要求举行听证,请在本告知书公告送达之日起5日内向本局提出,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

2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