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公开招聘聘用人员及公务员考试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30 18:26:5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   

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公开招聘聘用人员及公务员考试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的公告

 

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上半年委托开发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聘用人员笔试将于72日举行2022年度全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工作将于79日至10日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市场监管工作,维护良好市场秩序,特作如下公告:

一、严禁各类培训机构利用广播电视、报纸、互联网、户外媒介、印刷品等发布内容虚假、夸大宣传的广告,不得在考场周边张贴、发放小广告、拉布标贴标语等。

二、严禁各类市场主体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严禁捏造、散布涨价信息,哄抬价格,推动商品价格过高上涨;严禁违反法律、法规的规定牟取暴利;严禁利用虚假的或者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与其进行交易;严格遵守明码标价相关规定,不得收取任何未予标明的费用等。

三、严禁各类市场主体出现以次充好、缺斤少两等行为,不得销售不合格商品、假冒伪劣商品,严禁销售各类作弊器材。

四、严禁餐饮服务单位采购、加工、销售来源不明、腐败变质的食品,严禁食品经营者采购、销售、存放来源不明、三无、过期食品。

五、广大考生要理性消费,在购买商品或接受服务时,应选择证照齐全、信誉良好的商场、超市等正规场所,注意索要有效凭证、发票以及售后服务卡。如参加培训班,要选择资质正规、收费合理的公务员培训机构。要摆正心态,警惕消费陷阱,增强维权意识。

六、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

投诉举报电话:0874-12315

 

 

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