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生态环境问题办理整改情况督查工作会
2021-04-14 12:20:00   来源: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4月13日,经开区召开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信访举报问题办理和全市生态环境问题大排查移交问题整改情况督查工作会,市第三督查组到会指导,经开区一级调研员孙伟增参加会议。

会上,经开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历次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和市政府大排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经开区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坚持贯彻落实“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理念,以环保督察交办问题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盯住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着力解决老百姓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持续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改善,努力做到生态惠民、利民、为民,经开区目前暂未接到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信访举报件。

督查组在听取汇报后表示 ,经开区在交办问题的整改过程中,领导重视,措施有力,希望能进一步重视环保督察交办和群众信访的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运用随机抽查、实地调查、走访问询、查看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自检自查工作。

经开区党政办、纪检监察工委、环保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