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224号提案 办理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03-30 17:33:07   索引号:    文号:    来源:   

关于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第224号提案

办理意见的函

 

潘孝军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开发区交通信号及监控设置调整的提案》,交由市人民政府办理,经认真研究,现答复如下:

提案反映:经开区由于道路较宽,部分路段的绿灯信号时间过短,比如瑞和西路师院附近,学生过马路时间紧张,应适当延长信号时间,学府路与三江大道交叉路口,监控摄像头拍照闪光太亮,影响司机视线,易形成安全隐患,应适当调低监控亮度。根据提案内容,经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针对提案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调研并进行了整改。

经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对师范学院附近几个路口进行流量调查,改善了配时方案,目前道路交通顺畅,行人有充足得时间通过马路。

学府路与三江大道交叉路口,监控摄像头拍照闪光太亮的问题。经开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联系监控制造厂商进行了调整,将闪光灯的亮度调到了适中的亮度。

同时,下一步经开区将进一步统一区内所有路口的信号机,接进经开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统一科学配时管理,让经开区的所有路口达到绿波协调控制、通行就更加顺畅。

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