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经开区召开2021年第15次主任办公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6:06:28   索引号:    文号:    来源:   

11月24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主持召开2021年第15次主任办公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徐勍、邹开斌,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何志礼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宁调研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主持召开全省重点项目工作现场推进会时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田建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大会议。经开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锤炼初心、体悟使命,不断增强奋进新时代、促进新跨越的强大动能。经开区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产业的快速发展,对各级各部门工作要求更高、更严,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提升工作效率,跟上发展的“节奏”,服务好企业、项目的落地,加大工作力度,做到产业发展提速、提质、提量,在具体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田建宏要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省委书记王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到调研的重要意义,深入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抓好硅光伏和新能源电池两大“千亿级”产业发展。要有危机意识,要做到“负重前行、滚石上山”,坚定发展信念,攻坚克难,不断完善巩固产业发展基础。要抓住硅光伏产业发展的黄金机遇期,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针对现有产业,精准对接、精准招商,不断完善产业链。要做好服务工作,主动上门,积极对接,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推进中遇见的困难问题。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容缺审批、先建后验、投资项目代办、企业联络员、涉企检查报审”等制度。要加快水、电、路、气等要素保障,支持企业加大科技研发的力度。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议题。

经开区调研员、各部门、街道、消防救援大队,建投集团,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作   者:宣传部  叶倬玮、党政办  王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