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田建宏率队赴四川、湖南开展重点企业招商引资考察
2021-09-16 16:34:21   来源:   

9月9日至11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率队赴成都、遂宁、长沙等地开展新能源电池产业重点企业招商引资考察。

考察团一行与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陈海林就亿纬锂能在西南片区的市场情况及对经开区战略投资新项目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遂宁,考察团一行拜访了遂宁经开区,调研了遂宁经开区机制体制总体情况、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规划及现状,并与遂宁经开区主要领导座谈交流,共同探讨锂电产业走向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的路径,加快新能源电池产业产业链延伸、塑造锂电产业发展新优势等相关问题。

在长沙,考察团先后与湖南邦盛集团、中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招商对接,实地考察邦盛集团及中科电气负极材料人造石墨生产基地,深入洽谈重点在谈项目后期落地事宜。

考察期间,田建宏向各位企业家发出邀请,期望各企业到经开区深入洽谈项目落地事宜,共谋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