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招商小分队赴贵州铜仁考察
2021-08-31 10:13:13   来源:   

8月26日,经开区一级调研员桂桦和招商局、环保局、应急管理局、翠峰街道主要领导组成的招商小分队赴贵州铜仁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拜访贵州格瑞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就年产10万吨负极材料生产基地项目与企业进行对接。

招商小分队一行参观了湖南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贵州格瑞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对公司的主营业务、生产规模、产品销售、技术创新和项目的生产流程及工艺等方面有了详细的了解。

座谈会上,湖南中科星城石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拟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解答相关问题。

桂桦指出,经开区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上重点发力,正着力培育打造新能源新材料及配套产业生态链,目前产业园已初具规模,中科电气的负极材料项目的加入将助力经开区做强做大产业链。此外,双方从项目布局、建设运营及合作模式等方面就项目落户经开区进行了深入洽谈。

通过此次考察,招商小分队对企业各类工作更加了解,并做了相关工作部署。经开区将做好项目跟踪和服务,加快推进项目落户经开区,实现双方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