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田建宏率队赴江苏、江西、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1-06-11 09:23:00   来源:   

 4月25日至4月30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率队赴江苏、江西、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与企业深入沟通对接,跟踪洽谈窑炉、铜箔、4GWH磷酸铁锂电池生产等一批新能源电池相关产业链项目,并拓展思路拟引入第三方通过“资本+招商”的合作模式,助力经开区产业发展。

 田建宏一行先后拜访了苏州科尔珀恩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江铜耶兹铜箔有限公司、江苏普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朝晖城建集团、果下科技有限公司、宜兴建邦环境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建工集团、北控水务集团,并重点考察了科尔帕恩窑炉研发和生产车间,江铜耶兹铜箔生产线,江苏普亚能源电芯,果下科技PACK生产线。 “根据云南省委、省政府4月8日现场办公会精神,将定位为云南省的副中心城市,先进制造基地,打造硅光伏和新能源电池两个千亿级支柱产业布局在经开区, 经开区对投资项目实施容缺审批、先建后验审批制度。同时,对所有入驻项目实行‘一站式审批、按照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个推进计划’的要求对项目实行全程帮办,及时研究解决存在问题,把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

   田建宏向企业家们宣传推介了市及经开区的投资环境、光伏和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情况,诚邀企业家们到经开区投资兴业,抢抓发展机遇把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在与朝晖城建集团、北京建工集团和北京水务集团交流座谈会时,田建宏希望,各企业与经开区在产业发展、厂房建设、污水处理厂、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展开投资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享发展成果。考察中,各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深入交流,对经开区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到经开区投资的信心,为双方深化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下步工作中,将强化沟通对接,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推动意向性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