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建投集团召开光伏项目现场工作会
2021-02-23 00:00:00   来源:   

2月22日下午,经开区建投集团召开光伏项目现场工作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推动项目进展。

IMG_1630_副本.jpg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晶澳二期、隆基一期、白石大道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工作会议,研究讨论各项目建设过程中急需集团解决的问题,商讨项目推进中相关的土地征用、报批等事项。

会议指出,经开区发展光伏产业项目,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和市委、市政府打造“世界光伏之都”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建投集团具体负责各项目建设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IMG_1732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做好各项目建设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的工作;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形成项目建设合力,紧紧围绕目标计划,以问题为导向,超前思考谋划,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层层传导压力,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加大对重点工作、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等方面的管理监督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安全、质量、工期和成本四大指标,对责任担当不力、履职尽责不强的各级人员严格绩效考核和责任追究;要统筹抓好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利用好施工黄金期,精准防控疫情,为项目建设如期推进提供必备保障。

(经开区光伏建设指挥部办公室 陶冬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