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马琼芬带队到经开区慰问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
2021-02-02 00:00:00   来源: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文明委副主任马琼芬带队到经开区,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新时代好少年,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经开区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文辉陪同慰问。

1.jpg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西城街道冯官桥社区,慰问被提名为第六届见义勇为道德模范的窦光斌。马琼芬详细询问了窦光斌近来的生活状况,并给他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窦光斌的手里。马琼芬高度赞扬了窦光斌几年来一直坚持见义勇为的精神,希望他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积极传播社会文明正能量。

在西城街道大海哨社区响水河村,慰问组一行来到新时代好少年陈洁的家中,详细询问了她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她继续保持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好好学习,争取考上好大学,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陈洁的父母长期在外打工,马琼芬叮嘱社区和村小组的工作人员,要多关心关注陈洁的生活学习情况,及时帮助她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宣传部:  李秋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