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经开区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
2021-12-30 10:45:24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2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勇一行到经开区开展第四轮巡回指导。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参加活动。



巡回指导组到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尤其是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巡回指导组要求,经开区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主体责任,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工作动力和成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要高位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力促取得新突破,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和为企业排忧解难。


毛建桥表示,经开区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要求,认真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收尾工作。党工委会进一步听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进行专题研究。聚焦主责主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严肃认真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企业进行一次大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所需所盼,有针对性常态常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服务好企业发展,让党员和企业满意。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文辉,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经开区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园区党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