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田建宏到建投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30 10:33:37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2月2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到建投集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田建宏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结合经开区经济发展情况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田建宏强调,经开区按照“将打造成先进制造基地、高端食品基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和建设云南副中心城市”的目标定位,紧盯打造硅光伏、新能源两个“千亿级”产业发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抓好产业集聚、项目建设、精准招商、要素保障等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在经开区提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更要时刻牢记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从历史和全局高度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田建宏要求,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建投集团、西城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拓展;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着力抓好生态治理、改革开放、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紧盯年度工作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巩固提升,推动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同时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今后工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勍,西城街道、建投集团相关人员参加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