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何志礼到西山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9 10:26:05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夯实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12月27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到西城街道西山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会上,何志礼生动阐述了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着重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讲解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和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


何志礼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学习贯彻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力求学深悟透,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宣讲会上,何志礼还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通报了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分析经开区目前现状、未来前景。

经开区党政办、政策法制局、考核办、西城街道、西山社区党员干部到场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