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白东才到高家屯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8 09:57:37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12月24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到翠峰街道高家屯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白东才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简介、过程与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等3个方面进行了解读;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一个“号召”、三个“需要”、三次“飞跃”、四个“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六个“必须”、“十个明确”、十大“历史经验”、十三个方面的“重要成就”等方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白东才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务必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要积极传达宣传,做到人人知晓,人人理解大会精神内涵,深刻领悟全会精神实质。坚决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白东才要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决议》的学习领会,是全体党员重要的政治学习任务,也是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有感悟、有收获、有指引、有行动,在不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的同时,积极立足岗位做贡献。

随后,白东才带领党员群众共同学习了省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提了要求。

经开区组织部、人力资源局、宣传部、翠峰街道高家屯社区党员干部到场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