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以党组建设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
2021-12-22 10:27:11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基层组织建设,规范部门工作运行,经开区党工委在招商局等7个部门设立党组。招商局党组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于12月21日召开招商局党组第1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审议研究了经开区招商局党组工作制度、党组会议制度及局务会议制度等事项。并就下步履行招商局党组职责,开展招商局党组工作,落实理论学习、议事决策、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做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党组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迅速理顺和规范党组工作,充分发挥党组在招商局的领导作用,切实履行领导职责,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始终坚持党组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统筹推进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党风廉政等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细落实,确保经开区招商局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针。

党组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