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家屯社区开展“情系困难家庭 慰问传递温暖”活动
2021-12-21 10:05:24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近日,翠峰街道高家屯社区联合交通银行西城支行、金麟支行党支部开展“情系困难家庭 慰问传递温暖”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给辖区困难家庭带去了大米、油、面等慰问品,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与他们拉家常,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收到慰问品后,困难群众及家属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的说:“感谢你们这一年来对我们的关心,给我们送来温暖”。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居民的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达到了“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支部共提升、城乡共发展”的良好效果,也激发了党员干部服务社会的热情,充分发扬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宗旨。

此次活动共20余名党员志愿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