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徐升奎到朝阳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17 10:13:52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持续升温、入脑入心、走深走实,12月15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到翠峰街道朝阳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徐升奎结合自身学习和体会,引用大量实例和数据,系统阐述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生动阐明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重点概述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集中解读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给在场的党员群众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徐升奎强调,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跑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接力棒”。


徐升奎要求,各部门、街道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悟“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就是要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核心、感情上衷心爱戴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行动上始终紧跟核心。

徐升奎还解读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及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经开区财政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土地储备中心、农科园、税务局、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数字经济局、国有资本运营公司、翠峰街道朝阳社区党员干部到场聆听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