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举行 经开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
2021-12-09 10:16:58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2月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作宣讲报告。经开区设分会场收听收看,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在主会场参加报告会。


李石松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紧密联系实际,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持续走在全省前列;精心组织发动,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深刻阐释,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李石松强调,全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铭记奋斗历程,汲取前进力量,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答卷。要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切实用好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推动发展思路和发展规划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办法、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把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深入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讲报告会后,李石松与青年群体面对面座谈交流,对青年群体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激励广大青年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经验和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有朝气、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更加靓丽的青春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杨中华主持报告会并就贯彻落实报告精神提出要求。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文辉,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徐勍、邹开斌,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经开区调研员,担任过副处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各级各部门,市直驻派各部门,区属各企事业单位实职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经开区中、小学主要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在经开区分会场收听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