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石玉钢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强调: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 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2021-12-06 10:25:58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2月2日,市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宣读了省委决定:李石松同志任市委书记,李文荣同志不再担任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石玉钢强调,市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引导广大干部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要抓发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充分发挥现有优势,推动云南副中心城市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抓民生,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工作各环节、各方面,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党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抓队伍,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切实让各级领导干部担好推动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责任。


李文荣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能在人杰地灵的工作,是一生的荣光;能在工作中与同志们结下深厚情谊,是一生的荣幸;能为发展作一些贡献,是一生的荣耀。在告别之时,心中充满感恩、感激、感谢之情。是一方干事创业的热土,相信在以李石松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带领下,一定能把的工作做得更好,不断开创新局面、谱写新篇章。今后,将永远心系、关注、祝福,衷心祝愿的明天更加美好,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



李石松表示,坚决服从、完全拥护省委决定,一定忠诚履职、恪尽职守,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李文荣同志夙夜在公、担当实干,系统谋划、推动实施了“3+1”重点工作等一系列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举措,有力领导和推进了各项事业发展,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从今天开始,我将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为发展出力、为人民服务,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按照省委“五个表率”“六个坚定不移”“六个大抓”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作为谋发展,勤政为民优服务,团结协作聚合力,清正廉洁守初心,秉承历届市委的好作风,同市委班子成员一道,紧紧依靠全市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开创新局面。


杨中华代表市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全市副厅级以上干部,各县(市、区)党政正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