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第四检查考核组对应急管理局、农科园、企业服务局(园区党委)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12-03 10:24:11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1月30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率第四检查考核组对应急管理局、农科园、企业服务局(园区党委)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考核。


会上,徐升奎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意义、时刻保持清醒,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严从实考核,确保圆满完成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坚持常抓不懈,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四个方面进行安排部署。徐升奎要求,在推进工作的同时,也要营造好干事氛围,从事具体工作的同事,不一定成专家,但必须成行家,要让政企协作扭成一根绳,让入驻企业感受到家的温暖。在干事创业方面要有“没有危机就是最大的危机,满足现状是最大的陷阱”等危机意识引导干部职工如何做好工作。

被考核的3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汇报,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汇报。会议现场还对各部门班子及班子成员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相关资料进行考核检查。


通过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被考核的3个部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将以“学党史、强本领、解民忧”为基调,把各项民生事项抓在细处、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