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第二检查考核组到翠峰街道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1-12-01 15:35:03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1月30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何志礼率经开区第二检查考核组,到翠峰街道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何志礼代表检查考核组从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清醒、从严考核、严明纪律、延伸检查等五个方面作动员讲话。街道相关负责人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不足、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专题汇报。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作个人述责述廉。

检查考核组充分肯定了翠峰街道2021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街道将以此次检查考核为契机,全面对照检查,认真补齐短板,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努力营造良好的反腐倡廉氛围,树立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


会后,街道参会人员对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检查考核组进行个别谈话,并查阅相关台账资料,同时对朝阳社区开展延伸检查。

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主任)、中心(办)主任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