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凝聚青年智慧 服务产业发展 市第三批“珠源计划”党政储备人才到经开区调研
2021-11-22 10:12:40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1月18日下午,市第三批“珠源计划”党政储备人才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出席座谈。


调研以实地考察和座谈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调研组先后到博欣生物、驰宏锌锗考察参观,随后进行座谈,在经开区各部门挂职锻炼的第一、二批“珠源计划”青年干部代表本部门参加会议。座谈会上,调研组就经开区上下游产业链招商、产业要素保障、企业产品应用、项目管理服务、创新研发平台建设、环保及安全生产、产业风险评估及应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16名挂职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并展开热烈研讨。

会上,白东才肯定了挂职干部两年来的工作,他指出,青年人才要利用好本次调研机会,充分了解及经开区发展情况,形成有价值的调研报告。他强调,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的学术研究能力和专业特长,为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