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开展办公室系统工作培训
2021-11-22 10:03:45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1月18日,经开区开展办公室系统工作培训,进一步规范经开区办公室系统工作,增强办公室人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意识,实现办文规范、办会周到、办事得力,全面提升经开区办公室工作的整体水平。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何志礼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何志礼指出,办公室是一个单位、一个系统、一个机构的关键部门,办公室工作如何,对一个系统乃至一个地区的工作影响很大,办公室工作做好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也就有了可靠保证。经开区各级各部门办公室要秉承“一心”,即忠诚之心,把绝对忠诚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作为办公室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作为办公室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品质,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和最坚决的措施抓好落实,确保落细落地、见诸实效;要把握好“两性”,即原则性和灵活性,在坚守原则的前提下,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寻找解决问题的最佳办法;要提升“三个能力”,即参谋力、协调力、执行力,发扬极端负责、精益求精的好作风,追求卓越、争创一流;要树牢“四种意识”,即大局意识、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廉洁意识,要始终坚持以事业和大局为重,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始终发扬任劳任怨和无私奉献精神,做到工作认真、态度端正,在任何人面前、在处理任何事上,都要严格要求自己,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任务,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希望各参加培训的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保证时间质量,以良好的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遵守培训纪律要求 ,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自觉服从会议组织人员安排;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举一反三,把培训学习中收获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知识,转化并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确保这次培训达到预期的目的,为经开区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街道,建设投资集团,国有资本运营管理公司分管办公室工作的领导,办公室负责人及负责办文办会、保密工作、档案管理、督查督办、政务信 息、政务公开的工作人员;经开区光伏产业招商局、新能源新材料招商局、医药食品现代服务业招商局分管领导及负责会务和接待工作人员;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各专家们还从服务企业三项制度、合法性审核、公文处理、公务接待、后勤服务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