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召开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会议
2021-11-19 10:33:32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1月17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主持召开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邹开斌,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白东才参加会议。


会议就商务部2021年考评工作及事项进行说明,全面解读了考评相关指标及审核材料填报相关要求,并对考核指标任务进行分解安排。


会议指出,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工作,是对经开区发展水平全面的检验,是全面反映经开区全年发展质量的体现,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补齐短板,力争在2021年度国家级经开区综合发展水平考核评价中实现争先进位。


田建宏在主持讲话中要求,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分析研判各项指标,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要围绕各自牵头的目标任务,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梳理,做到“认真研读、仔细琢磨”,灵活运用各项指标。要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各尽其能、通力配合,加强学习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加大资源调度力度,切实提升考核水平。


与会人员就年报数据和考核指标展开深入交流,并就存在的困难问题,分析原因,研究对策。


经开区组织部、招商局、财政局、经发局、环保局、行政审批局、规划分局、国土分局、税务局、地方事务局、应急管理局、商务局、督查室、建投集团主要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